03 September 2009

❖花貧公子❖

這是個人無聊所寫的小說...故事關于小翔的經歷與他的愛情故事...
注:故事內容涉及BL,不能接受BL的...對不起,這篇小說不適合你...

人物介紹:

主角
人物名稱:洛子翔(小翔)
年齡:20歲
出身:漢洛麗雅(一個山上小村莊)
性格:偶爾懶惰,認真做事時積極,開朗,花心(能同時喜歡多個人)
自我簡介:大家好,我是小翔!我喜歡吃蔬菜水果,山上的小孩多健康^^v

配角
人物名稱:趙梓柏(小柏)
年齡:19歲
出身:克里拉鎮(漢洛麗雅山下的繁榮小鎮)
性格:孤僻,勤勞,認真,有點傻氣
自我簡介:要認識我,繼續看小說就好...(話不多說=.=")

人物名稱:魏仁杰(小杰)
年齡:16歲
性格:聰明,成熟,容易發悶
自我簡介:我是杰,有什么要問就問,別拖拖拉拉的...

人物名稱:姜添豪(小姜)
年齡:18歲
性格:溫柔,孩子氣,聰明,勤勞
自我簡介:大家都叫我小姜,我也不懂為什么他們不叫我小豪...

人物名稱:鳳偉雄(大雄)
年齡:29歲
性格:大男人,高智慧,怪脾氣
自我簡介:今天吃舍~?你還沒答我,要吃舍?你到底聽見沒??!!(開始不爽)

其他
每一个重要人物,我都会在这里更新...
人物還未確定,隨時更改...
希望有人能幫我想些角色名稱...男的最好(BL小說嘛...)

第一章即将来临...敬请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