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ugust 2009

♂暗♥恋♀- Unrequited Love

這是2008年發生的...算起來也不算久...
我把日期寫出來是因為我要給自己記得...


最近很烦...这世上能让我伤心,烦恼,开心,享尽甜 酸苦辣的也就只有爱情.而且最讨厌的是暗恋!就不懂为什么我只有暗恋的份,却拿不起勇气去表白.明明就有他的电话号码,就是不敢把信息传过去; 明明他根本都不懂我的电话号码,就是怕他会打过来问我是谁;明明是那么的近,却把他想得很遥远.我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我就如此胆小?我不想再过毫无结果 的暗恋生活,暗恋真的很辛苦...

24/10/2008 - 今天我正打算去某地方,正当我到那里时...我...看见了他,可能是夜晚吧,所以我都没什么注意他.当我走进店里时,里边就只有我一个客人,感觉好尴 尬...不久,他就从外面走了进来.他样子不怎么样(因为我看人都从样子看起),当他来问我东西时,我才认真的看了他一下下...真的不怎么样!!!但 是...就有一股魅力吸引着我.我一直偷偷的看着他,脸颊耳朵不仅红了起来,感觉好热.可惜...见他的时间只有短短的半小时...我跟他拿了名片(电话 号码的来源)就回家去了.
在那之后,我開始習慣性的每天假裝經過他的店,偷偷的望他一眼都好~但是...我知道這樣下去也不會有什么結果.開始有點心疼...

03/12/2008 - 興奮的回到家,準備還一切開始出發~就可能太過興奮,還沒出家門耳朵臉頰就紅紅熱熱的...走著走著,滿腦子都是他.到了...我蠻期待的打開了門,但既 看不到他的蹤影,心里不禁失望了一下下(雖然知道他不可能不在).當我坐下來的時候(東張西望),后來他還是出現了,而且還小笑了一下下.心里亂想,他 笑...是因為我又來光顧嗎?還是...原本很多話想說,但嘴有如千金重,想說...卻開不了口...真的很想把自己打一頓...怎么自己那么沒用啊?他 不就在我的眼前么?卻什么都做不到說不出!見他的時間,還是那么的短...又是時候離開了...我...不舍得...但是,要怪只能怪自己的無能那么的沒 用...
已經兩個月了...我還是那么的想他,還是無時無刻的去偷偷的望他....有沒有人能告訴我能怎么做.有!都是叫我打電話給他或信息他...但我都做不到...已經不懂如何是好了~

17/01/2009 - 一个半月没见到他了...今天我又在光顾了他.我今天,没有以前的兴奋,没有以前的冲动...只是有想见他的想法!我已知道,我跟他是不可能的了... 但,我还带着一丝的希望进了去~今天跟以往不一样,平时他最多只是笑笑而已。今天不一样的地方就是...他跟我打招呼了,感觉就像我是他的熟客一样。我不 懂该兴奋好还是怎么样...从他口中得知,那间店是他跟一个异性partner所开的...当时听了即感觉有点失望,很想放弃的感觉。过后我却从他手下口 中得知,他们只是partner,却不是情侣...感觉松了一口气+少许开心。而且这次是我跟他谈话最多的一次,从而得知一些关于他的事情~时间又这样过 去了...我自个儿跑了去吃晚餐,完了就回家~没想到回去時经过他的店,他看到我还很热情的打招呼。我不懂该开心还是怎么样了...可能...我跟他有缘 既無份吧!能再见他的时间不多,以后还有没有机会还是个不知数~

14/03/09 - 我还是再次光顾...这次只是带着爱慕者的心情跑了进去。还有,今天特别之处就是我的爱人载我去(至于為什么我會那么快有另一春?繼續看我別的帖子 吧~)~今天的他,一直往外看...好像在等着什么经过似的。我也没多管,这次的话也不多...可能是已经有了爱人的关系吧~对他的喜欢,已经慢慢的减少 了很多。以前的我问过自己一个问题...如果他突然向我表白,我会 选择现在的爱人...还是他...以前很矛盾,很想选择他,但又会很对不起喜欢我的愛人...但今天的我,就算给我选多少次,我都会选现在的爱人!就把他留做我的愛慕者~
到这天为止~以后都不会再更新了,把心放在现在的他会更好吧~再见了~


我的暗戀經歷,即是那么短短的幾個月...是我花心么?善變?我自己也不知道...
非常的討厭自己,為什么就不能一心一意的愛一個人...
也許...我的他...還沒出現吧...
現在...又有別的暗戀對象了...我...到底是不是真的了解什么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