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ugust 2009

♫我的過去♫ - My Past

這是N年前的事...
那個時候,真正喜歡過的只有兩個人。但都是沒結果的愛情,真的無力再去愛別人了~

我的初戀
對他算是一見鐘情吧.剛認識的時候,我們聊很多...甚至很快就成了好朋友,我們 每天通電話,有聊不完的話題,一天聊大概3-4個小時.覺得很開心,沒想到那么快能認識到他,而且還是感情不錯的.過了一段時間,我當了他哥哥...很想說...我不想只當你哥,要當你男朋友!但沒這個勇氣,怕說了就會連朋友都做不了.我就是那么的懦弱...

有次他失戀,哭了...我就跑了過去,安慰他.可能就因為這樣吧,他覺得我對他很好,就對我有好感吧~有一次,我就在信息暗示了我對他的愛意,沒想到他對我也有好感(也許是對他很好,打動了他吧),就這樣我們就開始在一起了.每天都黏在一起,每天都通電話,不然就sms...總之就是一天沒對方的消息都不能,這就是所謂的熱戀期?在一起時,真的很開心.可能是初戀的關系,我把所有感情不顧一切都放在這段愛情里.時間久了,他開始覺得我煩,粘他,沒有新鮮感(可能).開始對我冷了下來,對我的事不怎么想去了解了.那時候,我已經察覺他已經改變了.直到有一天,當他不在的時候,那么巧他沒拿手機...我拿起了他的手機,看了他的信息,竟然...我猜得沒錯,他果然跟另一個人告白!!!

我傷心極了,但我還不死心的希望他會不離開我...我等...我一直改變我自己,故意在他面前出現,但他都無動于衷...我等,等了好久...一年過去...我開始失望了,不再抱有期望,再過回我單身的生活.自從被他拋棄后,我對任何愛情再也不信任,也不會認真的對待.花了很久很久(大概兩年)的時間,才把他從我腦海里抹去,剩下的就是我們的回憶~但是...當我想要過回自己的生活的時候,電話響了...(無名信息)我跟他聊了幾封的信息,但他不怎么愿意告訴我他的身份...最后被我逼他說"你不告訴我,那我跟你聊天也都沒意義"...他才告訴我他的身份.他竟然找我了,也許還有想在一起的意識!我很失望地望著那信息想"你早一年找我的話,那該多好",但我嘴里都停不了游戲游戲...每當他找我,問我在做什么的時候,我都說我在游戲中...他竟然你說"電腦!電腦!電腦!現在電腦比較重要?"o_O"看了這信息...火就來了...我一句"当然是电脑重要,至少它不会伤害我".從此就沒他的消息了~

因為事情都過了有段時間,所以我記得的只有這些~

過后的日子,就變得很悶很無聊~就在想:"別人都在戀愛,我也想找個人陪",就因為這樣而開始找了~當中有過很多過眼云煙的無聊愛情.

我的次戀
直到有一天,跟朋友聊天的時候...無意中聊到了他!一時興起,就找借口從朋友中拿到了他的電話號碼。起初他沒回我的信息,有點失望。但是過了不久才知道他 是因為有些事情才不能回復我信息,我等到他完事后我又再次的寄信息去給他。“嗶嗶”他回信了!沒想到...我無意中說出口的話竟能打動到他...我們就這樣開始了。我們開始我們的約會,雖然很久才能見一次,但是當時我的感覺全回來了。抱著他,就覺得自己好幸福哦。但是...事情往往就是不會如你所愿。也許我們刚认识就成了情侶,話題不多,能說的也不多。我開始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開始厭倦這樣的日子,每天有或沒話題 都要跟他信息談天。拿起電話:
“哈咯!”雙方都靜靜不出聲...
“為什么不說話”其中一方問...
“不懂要說什么嘛”另一方答...
每天的通話就這樣,但就算是這樣...他都會很開心每天不遲到的信息和通話,他也不會覺得厭倦,也不埋怨些什么。最可惡的就是我自己,卻偏偏覺得被纏著,沒自由很不想這樣。到后來...擺脫不了這種感覺,最后跟他坦白的說了“不然我們分開一下,讓我靜一靜”。他聽了后,哭了...打了通電話過來:“為什么?”當時我覺 得很心疼,但又擺脫不了那些感覺,就坦白地告訴了他。他還說了一句“我會等你
過后的日子,我又一個人了...當中還是有跟他聯絡,但是都是罵架收場。日子一天一天的過,那些感覺終于消失了。每當我看到目標的時候,腦中突然會浮現他的影子。而且目標都跟他很像。慘了...才發覺原來...我還是喜歡他!我又厚著臉皮去找他聊天,一點一點的暗示著他。但最后還是罵架收場。直到有一天,在某地方 看見了他...但幾乎都不認得他。他變了!我就再次信息他,還好...沒有罵架了。我忍不了心里對他掛念,開口對他表白了...但是得到的結果就是... “對不起,我不知道要給你什么反應”聽了這句話后,心很疼。雖然他不回我信息,但是我還是一天一封的寄過去。
直到有一天,收到他的一些消息。就想到了個壞點子,打算用激漲法使他回我信息。不料,他真的回我了,但是被罵得很慘。結果弄巧反拙...我還是每天不斷的寄信息過去,直到現在半封都沒回我。我真的很后悔,后悔自己拋棄了他,后悔自己對他所做的一切。可是世上沒后悔可言,后悔莫及!我覺得好累...無力再去爭了...我知道...這一直以來都是自己的錯,我不能怨他為什么不能在接受我...
我只能默默的祝福他。只要他過的開心就好,希望他找到懂得珍惜他的人。無論他原不原諒我,我都希望他能把我們的回憶留著!也许放手才是真正解脫的方法~

(这些事情已有很久的一段时间了...所以这文章只是个回忆...请读者明白)

Im trying to translate it to English... Give me someti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