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y 2010

Feel bad... but what to do?

Lazy to update the blog, and also no time to update it.
Might just write sumthing then continue to work.

現在感覺自己好爛...別人對我那么好,即得我這樣的"回報"
都已經那么久了...我覺得...我們都只不過如此...經不過考驗...
我果真不值得別人對我的好...我還在期待什么?
我很怕...
很怕被問那些帶暗意的問題,
很怕對著那不信任我的眼神,
很怕那期望我要回復的答案...

有時候真不懂...兩個人在一起...真的那么困難嗎?
我知道...他在等我給他那期待的回復...可我真的不懂要怎么答...
換上別人~兩句花言巧語就能搞定...但是...現在的花言巧語即派不上用場...
被覺得我好敷衍...有時...面對這樣的事情...真的對我來說是超難的考驗...
選擇了逃避...我沒辦法...我達不到要求...
我故意不踏出那一步...不是說我不珍惜...只是不想被牽著走.
"喜歡我就不要改變我"...這句話...聽過很多人說...
雖說...改變我是為我好...但改到什么程度去配合某個人,我覺得...有必要嗎?

兩人在一起...真的那么在意誰主動么??
如果對象比我小...每次都是我主動...我都不在意...
喜歡一個人,會很想見他/聽他聲音很正常...
但是...現在情況倒轉...做被動不行么?
就那么在意找我幾次,我就要主動幾次??
有時候,太過有自己的原則反而令人討厭,原則能賣幾錢?
我知道他已盡力的對我好...只是我不懂得欣賞...真抱歉...
兩個牛頭燈籠在一起...遲早也是火星撞地球...
現在的我...只忙功課,什么都不想去想...就因內疚,來發泄一下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